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820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E官宣,首批搭载天玑8200,又一款“狠角色”

2022-12-08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8日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发布剧透,K60 宇宙新杯型K60E将首批搭载天玑8200全新旗舰芯。Redmi表示,“轻享高性能,超越想象的强大配置,家族新成员,同样狠角色。”

天玑8200芯片今天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八核CPU 架构,1x Cortex-A78主频高达 3.1GHz,Mali-G610六核GPU,支持四通道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

天玑 8200 搭载 MediaTek HyperEngine 6.0 游戏引擎,支持多种旗舰级的前沿技术,包括智能稳帧 2.0、AI-VRS 可变速率渲染、CPU 多线程智能优化、5G 快速通道等等,让高帧游戏更持久地满帧运行,减少游戏卡顿和延迟。天玑 8200 还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根据显示内容智能调整屏幕显示的刷新率,带来更流畅的显示效果。

天玑 8200 采用 Imagiq 785 影像处理器(ISP),支持 3.2 亿像素主摄,支持 3 个摄像头同时拍摄 14 位 HDR 视频。该芯片支持电影模式,通过双摄像头录制视频时,可实时追踪焦点,呈现更自然的多层次景深效果。天玑 8200 还支持 AI 降噪(AI-NR)功能,在暗光环境中也能精准快速地捕捉图像细节。

天玑 8200 集成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 5G Sub-6GHz 全频段网络和三载波聚合。此外,天玑 8200 还支持 Wi-Fi 6E,可提供更快的网络传输速率, 2 x 2 天线带来更高性能、更可靠的无线网络连接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