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mu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Temu下架多款低分滞销产品 出现质量问题罚款5倍

2022-11-28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近日,不少Temu卖家反映称自己收到了来自拼多多官方的提醒,其内容主要是强调卖家们要注意动销以及评分问题,一旦不合格或不合规,很可能将直接下架。

Temu卖家表示,平台14天无动态销售或30天内低于30件/$90的滞销商品将被正式要求降价或推出供货。其次,关于产品质量,如果卖家销售的产品评分低于4.5,并且有很多1星评论,或者消费者投诉质量问题,那产品大概率也会被Temu直接下架。

拼多多跨境电商 TEMU (3)

Temu在上线之初就对产品可能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有明确的规定,如标签缺失、尺寸不匹配、外观损坏等。同时还要求入驻平台的卖家,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将处以五倍罚款。

从长远来看,Temu要想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获得长期稳定优质的用户,必须保证平台上的产品质量,维护好自身的口碑。

为保证平台的高质量发展,除了不断完善和完善相关规定和惩罚措施外,Temu会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加速邀请优质卖家入驻平台。

Temu为优质卖家所提供的扶持力度也不断扩大,不仅推出了“百亿海外扶持计划”,为入驻商家提供一体化服务方案,从物流支持、资源补贴等多方面助力商品品牌升级,而且还不断优化品牌卖家在平台上的呈现形式。

目前,在Temu上购物的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搜索查看品牌店铺以及评分、销量等方面的详细数据,这样一来实力强劲,好评更多的优质卖家与商品也会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此外,Temu强调,非常欢迎品牌卖家入驻,合规、优质的品牌产品将获得额外的流量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