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进一步消灭打孔,内置3个震动马达

2022-11-25 17: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一大波安卓旗舰到来之前,跟大家聊一下 iPhone 15 最近的传闻,主要集中在外观上。先是 iPhone 15 的纯直角边框变圆了,类似于当年的 iPhone 5C,半斤的 Pro Max 拿在手里,不会再割手,好评!

另外,有一家苹果供应商暗示投资人,说是正在给战略客户定制马达芯片。投资人眼睛一亮,这家客户不是苹果还能是谁。

这颗芯片是一种混合信号芯片,配合震动马达可以模拟触觉效果。简单说就是老 iPhone 上的 Home 键,本来是铁板一块,但按下去还有轻重触觉的反馈。这就跟之前的爆料对应上了,据说 iPhone 15 系列会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导致机身内部额外增加两颗马达。

这么做的好处就是机身不用额外打孔,iPhone 15 的开孔只剩下扬声器听筒和 US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