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no9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9系列发布会汇总 全系搭载IMX709猫眼镜头

2022-11-2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24日下午,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明星产品OPPO Reno9正式发布。新机共有三款型号,分别是OPPO Reno9、OPPO Reno9Pro,以及OPPO Reno9Pro+。

价格与开售信息速览:

OPPO Reno9的售价为(12月2日开售):

8GB+256GB:2499元

12GB+256GB:2699元

12GB+512GB:2999元

OPPO Reno9Pro的售价为(12月2日开售):

16GB+256GB:3499元

16GB+512GB:3799元

OPPO Reno9Pro+的售价为(12月2日开售):

16GB+256GB:3999元

16GB+512GB:4399元

OPPO Reno系列的外观设计,总是能收到用户的青睐。本次发布的新机Reno9系列主打极致轻薄,机身厚度仅有7.19mm,重量为174g,拿在手机不会感觉坠手,全新的56°握手曲线设计可以更加贴合手掌,横握竖握都能给到用户舒适的体验。

上代Reno8多款史上潮流配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机Reno9系列同样在配色方面给足了我们惊喜。全新的明日金配色闪亮登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日出的第一束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此外,还有皓月黑、碧海青、微醺等多款配色可供选择。

在手机外观细节方面,OPPO Reno9系列创新性的在手机顶部开刀,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宇宙星环设计。后摄模组与机身顶部分别装点「北极星」与「星空顶」,吸取光照后可在暗处发出萤火微光,看上去非常有意思。

除此之外,OPPO Reno9系列还带来了突破性工艺。明日金配色设计师将高定礼服中丝绸纱线的意象融入CMF设计,以薄纱、金属亮片等元素还原礼服材质观感。织羽纹工艺通过特殊的立体蚀刻手段实现玻璃表面微观结构的斜向蚀刻,为玻璃材质带来更多可能。

OPPO Reno9三款机型,均配有明日金配色,以及金丝琉璃、织羽纹工艺。其中Reno9、Reno9Pro两款机型一致均为7.19mm厚,174g重,Reno9Pro+则是7.99mm厚,192g重。对于外观比较看中的朋友,选择哪款都是可以的。

影像系统一致以来都是OPPO Reno系列的优势所在。OPPO Reno9前置摄像头全系搭载与索尼深度定制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了OPPO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全系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

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超感光猫眼镜头的色彩还原能力和暗光拍摄水平都非常高,支持五官级特写自拍,就连睫毛都能拍清楚。支持原生肌理级美颜功能,无论在那都能美美的来上一张。Reno9全系前置摄像头配置相同,也是比较令人惊喜的。

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Reno9Pro以及OPPO Reno9Pro+搭载与索尼联合开发的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双芯4K超清夜景视频、双芯4K HDR视频。这两款机型还配有OPPO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 X,可以进一步提升手机影像的整体水平。

OPPO Reno9Pro+配有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

OPPO Reno9Pro则是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

OPPO Reno9作为基础款机型,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拥有f/1.7光圈,辅以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平常经常摄影的朋友,更推荐OPPO Reno9Pro+和OPPO Reno9Pro,焦段覆盖更广,如果后置摄影需求不大的朋友,选择普通版就行,更加实惠。

现在来到了性能方面,OPPO Reno9系列全系搭载6.7英寸120Hz OLED超清曲面屏,这款屏幕采用类钻排列,配有2160Hz高频PMM调光,在暗光环境下,或是长时间使用,也能很大程度的保障眼睛健康。

处理器方面,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三款型号的处理器,Reno9搭载骁龙778G、Reno9Pro搭载天玑8100-Max、Reno9Pro+搭载骁龙8+。其中Reno9Pro+配有航天级金刚石散热系统,Reno9Pro和Reno9配有超导石墨散热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9系列支持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技术、GPA稳帧技术等高性能计算技术,重构游戏场景渲染方式,解决高负载游戏带来的高功耗、帧率不稳定等问题。

如果有游戏需求,推荐购买OPPO Reno9Pro+和OPPO Reno9Pro,这两款机型所搭载的处理器玩游戏非常流畅。平常不怎么玩游戏,或是玩《王者荣耀》这种对配置需求不高的朋友,778G完全可以胜任。

其他配置方面,顶配版机型OPPO Reno9Pro+支持4700mAh电池,长寿版80W超级闪充,更有NFC、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红外遥控。

OPPO Reno9和OPPO Reno9Pro则是4500mAh电池,长寿版67W超级闪充,支NFC、红外遥控。全系搭载OPPO最新发布的ColorOS13。

以上就是今天发布会的所有内容,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开启了OPPO Reno9系列的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