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Redmi 210W快充9分钟充满

2022-10-28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近年来,国内手机厂商们在新机创新上,逐渐聚焦充电功率,快充技术成为新一轮的竞争焦点。新发布的一批安卓手机,基本上快充已经成为标配,不少入门级千元机都已经具备65W快充,中端机型120W、150W快充成为标配。

10月27日晚,小米发布了搭载210W神仙秒充的Redmi Note12系列。最快只要9分钟,可把手机电池从1%充至100%

充电

今天,“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登上微博热搜。随着快充成为国产手机的主打卖点,消费者的电量焦虑将会被大大缓解。

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12探索版采用了3充电IC架构。设计上充电器210W的输入会分流成3路,每路电压电流分别为20V3.5A,之后分别经过3颗充电IC降压升流至每路10V7A,再3路合流为10V21A,最后经过双电芯分压,两块电芯分别承受5V21A的充电 电压电流。

三颗充电IC分散布置,避免了发热集中,可以最大程度延长高功率充电的时长,同时转化效率高达98.6%,单颗峰值功率100W,总功率上限高达300W。

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12探索版采用6.67英寸柔性直板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芯片,配备2亿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为43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