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CEO称双11落实快递送货上门 招募10万短期运力

2022-10-27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日前,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启。10月27日,菜鸟CEO万霖谈及双11物流准备情况。他称菜鸟和其物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一直经受着考验,今年双11,菜鸟联合天猫淘宝,推出了天猫淘宝包裹专送的上门服务:通过菜鸟驿站,菜鸟直送,以及联合快递公司一起等多种方式,为具有强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有确定性的上门服务。

菜鸟驿站,快递,物流

为此,菜鸟招募了10万名额外的短期专职运力,以确保在双11包裹高峰期,也能照常送货上门。

在保障商家方面,菜鸟对80%的预售商品都会做前置处理,确保发货的及时性和收货体验。同时,菜鸟还联合天猫储备了400万平米的备份仓。商家可以在需要时紧急切换到备份仓,菜鸟最快48小时就能为商家完成搬仓,照常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