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12爆料汇总 四个版本支持210W快充

2022-10-26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7日晚上7点,Redmi正式举行Redmi Note12系列的发布会,官方已经爆料了比较多的信息。下面根据多方的爆料汇总,为大家总结Redmi Note12系列的全貌。

Redmi Note12一共有四个版本,Redmi Note12、Redmi Note12 Pro、Redmi Note12 Pro+以及Redmi Note12 120W版本。

四款机型全部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跑分大概50多万,相当于骁龙778G,应付王者荣耀这类的游戏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充电功率方面,有67W、120、210W三种规格。影像方面,会有索尼imx766以及三星的两亿像素,屏幕据说会有国产素质非常高的高频调光的OLED 屏幕。

现在已经上架,一元预约可以享受198元的大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