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字节跳动多家公司已更名为抖音:新Logo上线

2022-10-12 20:27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天眼查显示,今年5月以来,字节跳动旗下多家公司已陆续更名为抖音。

其中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更名为抖音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抖音视界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抖音集团目前已上线新Logo,抖音集团在其抖音、微信公众号的账号头像均已完成更换。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些接连的举动说明该公司或正重新考虑,将抖音等国内业务独立作为抖音集团赴港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十年间经历过多轮融资。根据字节跳动的公司章程,如果公司未上市,那么从今年11月开始,部分优先股投资人有权要求该公司以现金赎回他们的股权。

在赎回期限到来之际,字节跳动开启此次股东股票回购计划,或因上市计划延迟,为满足投资人的资本回报需要。

今年8月底,在字节跳动内部举办的员工面对面活动上,字节跳动CFO表示,字节跳动目前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也没有上市的时间表。

字节跳动多家公司已更名为抖音:新Logo上线

字节跳动多家公司已更名为抖音:新Logo上线

字节跳动多家公司已更名为抖音:新Logo上线

字节跳动多家公司已更名为抖音:新Logo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华为问界新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日本核污水将排放30年 全球百余家公司已研发“人造海鲜”

    日本在8月24日启动核污水排放,目前已排放32天,预计排放约30年,人们便开始担心海洋污染问题。核污水体量大、排放时间长,不少科学家和环保组织表示从海域、海洋生物再到我们人类自己都可能遭受伤害。当前想要解决世界对海产品需求依赖的问题并没有单一解决途径,但细胞培养海鲜提供了一种新型解题方案。

  • 全球最大锂矿商雅宝花300多亿澳元收购一家公司,结果被拒绝

    澳大利亚锂矿商LiontownResources在筹集资金以推进凯瑟琳谷锂项目时宣布暂停交易。美国锂业巨头Albemarle提出了660亿澳元的收购要约。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事件之前,全球最大锂矿商雅宝对Liontown提出了660亿澳元的收购要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