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108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天玑1080 5G芯片发布:6nm工艺 支持4K HDR视频拍摄

2022-10-11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联发科今天正式发布新款中端5G移动平台——天玑1080。与其前代天玑920相比,天玑1080带来了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效率和更强的摄像能力。

c0a5b506-2364-4684-8ecc-7285d41d384c.png

图片来自 MediaTek

据官方介绍,天玑108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为2.6GHz的 Arm Cortex-A78大核,6个频率为2GHz的Arm Cortex-A55核心,GPU为Arm Mali-G68,在游戏、流媒体播放、网页阅览等应用中提供更为顺畅的体验。

天玑1080搭载了联发科Imagiq ISP影像处理器,最高可达200MP 像素,支持四摄像头。天玑1080还集成硬件级4K HDR 视频录制引擎,提供更好的暗光拍摄效果。天玑1080还搭载 MediaTek HyperEngine3.0游戏引擎,可带来高性能、低延迟的游戏体验,借助 MediaTek 第三代 APU 可进一步优化游戏时的平台能效。此外,天玑1080支持 Sub-6GHz5G 全频段高速网络以及 Wi-Fi6连接。

联发科表示:「天玑1080延续了 MediaTek 天玑5G 移动平台的性能和能效技术优势,提供多种先进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5G 智能手机的期待。MediaTek 最新的天玑1080进一步增强了在性能、影像、显示等方面的表现,助力终端快速推向大众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