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 2出现奇葩Bug,提醒用户“尽快更换电池”

2022-10-05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各种网上反馈,AirPods Pro2向用户发出错误提醒,建议用户“尽快更换电池”。

当 AirPods Pro2或 MagSafe 充电盒的电量不足时,似乎会有 Bug 触发附近设备上的 Find My 应用程序推送电池更换通知。

AirPods Pro2增强了 Find My 的功能,这要归功于一个用于精确查找的 U1芯片,它可以随时传输电池电量,所以这个错误提醒似乎与这些新功能有关。

遇到该错误的用户可能不会立即意识到它与他们的AirPods Pro有关,因为该项目在通知中被简单地称为 "左"、"右 "或 "外壳",导致警报语义有些不连贯。该通知似乎与在 CR2032电池几乎耗尽并需要更换时使用的通知相似,因此系统似乎正在混淆这两种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Pro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AirPodsPro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 iPhone 15 Pro用户电池健康度下降过 突如其来

    其使用的iPhone15Pr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电池容量已衰减至99%。此前有报道称,最新款的iPhone15系列手机可能存在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用户开启了这一新功能之后,其iPhone15Pro仍未能避免电池容量的快速衰减。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