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6.0.2 修复相机抖动、复制粘贴繁琐等问题

2022-09-23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6.0.2正式版更新。在该版本中,苹果修复了此前使用第三方App拍摄时,相机可能抖动导致照片模糊的问题。

此外,苹果在该版本中还修复了App之间拷贝和粘贴弹窗问题。

9月12日,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6正式版更新。iOS16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全新自定方式和各种小组件。同时,iOS16中的“信息” 迎来重磅更新,可编辑或撤回刚发送的信息。看图查询可从背景提取图像主体,并拷贝粘贴至“邮件”和“信息”等App中。

此外,iOS16还包含了针对“邮件” “地图” 、“钱包”和“健康”等功能的更新,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也正式回归。

支持机型包括了: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8、iPhone8Plus、iPhone SE(第二代及以后)。

QQ截图20220923080941.jpg

以下为iOS16.0.2更新日志:

•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上通过部分第三方App拍摄时,相机可能抖动导致照片模糊

•设备设置期间,屏幕可能显示为全黑

•在App之间拷贝和粘贴可能导致比预期更多的权限提示

•重新启动后可能无法使用“旁白”

•解决了部分iPhone X、iPhone XR和iPhone11屏幕在维修后触控输入没有响应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