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FA23最新资讯  > 正文

EA预告Apple TV+《足球教练》角色IP将加入《FIFA 23》新游戏

2022-09-22 10:30 · 稿源: cnbeta

在周三于官方油管频道发布的一段预告视频中,EA 宣布了 Ted Lasso、Roy Kent 和 AFC Richmond 队伍,将于9月30日推出的《FIFA23》游戏中闪亮登场。有趣的是,上述角色 IP 来自于 Apple TV+ 上热播的《足球教练》剧集,并且玩家们可在《FIFA23》中选择扮演。

除了 Ted Lasso 和 Roy Kent,包括 Beard 教练、Jamie Tartt、Dani Rojas、Sam Obisanya 和 Isaac McAdoo 在内的热门角色(以及 AFC Richmond 主场),也都将融入《FIFA23》这款新游戏。

在职业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 Coach Beard 和 Ted Lasso 这两位经理。另外虚拟球队 AFC Richmond 也可交换到英超、或任何其它可玩的职业联赛,并且能够在 Kick-Off、线上友谊赛和赛季中选用。

最后,《FIFA23》将于9月30日在全球范围内的 PS4/5、Xbox One | Series X / S、PC、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上发售。

此外 EA 表示,玩家们可通过购买正品球衣和 TIFOS 在内的定制项目,来表达他们对 AFC Richmond 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