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预计将下滑近15% 降至3600万~3800万块

2023-10-11 1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与iPhone 15系列同在9月22日开始发货。

虽然苹果公司在秋季推出了两款新的Apple Watch,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两款新品大概率也无力扭转Apple Watch销量下滑的势头,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郭明錤是预计Apple Watch今年的出货量将同比下滑约15%,降至3600万到3800万块。

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郭明錤预计的数据来源,也有外媒对他提及的2023有不同的看法,认为未指明是2023年还是截至9月底的苹果2023财年。

作为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之一,Apple Watch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虽然远低于iPhone,苹果在财报中也未将Apple Watch的营收列出,是归到了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业务中,但出货量大幅下滑,还是会影响到这一产品线的营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波及苹果整体的营收和利润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