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GeForce RTX 40系列ROG Strix和TUF游戏显卡

2022-09-2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消息:英伟达正式发布期待已久的GeForce RTX4000系列图形显卡,PC组件制造商很快就能获得新系列的游戏显卡——从顶级的GeForce RTX4090 24GB、RTX4080 16GB和RTX4080 12GB开始。

显卡,英伟达,RTX40

据英伟达官方介绍,GeForce RTX4090GPU是全新GeForce RTX40系列的旗舰产品,是全球最快的游戏GPU,NVIDIA表示其在功耗、静音、散热等方面技惊四座,在完整的光线追踪游戏中,与上一代采用DLSS2的RTX3090Ti相比,采用DLSS3的RTX4090的性能提升可达4倍。并且在现代游戏中,RTX4090的性能提升高达2倍,同时保持了相同的450W功耗。RTX4090具有760亿个晶体管、16384个CUDA核心和24GB高速美光GDDR6X显存,在4K分辨率的游戏中持续以超过100FPS运行。

NVIDIA还宣布推出采用两种配置版本的RTX4080。RTX408016GB拥有9728个CUDA核心和16GB高速美光GDDR6X显存,在现代游戏中的性能可达GeForce RTX3080Ti的2倍;即使在较低功率下,性能也比GeForce RTX3090Ti更强大。RTX408012GB则拥有7680个CUDA核心和12GB 美光 GDDR6X显存,其性能比上一代旗舰GPU RTX3090Ti更强大。

华硕介绍,ROG Strix GeForce RTX4090采用超高分辨率或超快刷新率设计,为了使Strix GeForce RTX4090发布最佳性能,华硕在设计它时将散热能力作为首要任务。该卡的3.5槽设计由压铸金属框架、护罩和背板组成。这种超刚性的结构使用了公差极小的框架,以防止PCB下垂或翘曲,同时还允许通过357毫米长的显卡背面的扩大通气孔进行无与伦比的空气流通。

华硕还提供 GeForce RTX4080 12GB 的 TUF Gaming 版本,配备与 Strix 版本相同的强大 GPU,散热器稍厚,显卡设计更短。3.25插槽配备经久耐用的 Axial-Tech 风扇,不会缺少散热潜力,而较短的305毫米长度提供了最广泛的外壳兼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