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5.6.1验证通道:不想用iOS 16还可降级iOS 15.7

2022-09-2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iOS 16的推出,不少用户开始更新新版本尝鲜,其中不乏在使用之后觉得还是老版本更好,想要降级的用户。

随着现在苹果关闭iOS 15.6.1版本的验证通道,这些用户的选择就只剩下了iOS 15.7这一个版本。

据悉,iOS 15.7版本修复了系统中的多个内核漏洞,且其中一个漏洞已经被黑客积极利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此外,该更新还修复了联系人、地图、Safari、Safari扩展、快捷方式和Webkit等系统应用的Bug与安全问题。

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即便不想使用iOS 16,将系统降至iOS 15.7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今年年初苹果宣告停更iOS 14,强推iOS 15的行为来看,现在保持在iOS 15.7版本的用户,或许早晚也将面临必须升级到iOS 16的困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iPhone发热成问题 苹果公司关闭旧版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在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到上述旧版本。此次iOS17.0.2验证通道并未关闭,在此提醒用户。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iPhone 15问题不断 无法引领!iOS 17更新率低迷:越来越多用户不想升级

    iOS17已经发布超过半个月了,但是大家更新的欲望并不强。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约为23%,作为对比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为29%。对于iOS更新率的问题,苹果也一直很头疼,因为从iOS12之后开始,果粉更新大版本系统的热情越来越弱。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为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