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小时购开售iPhone14系列 销售额已破2亿元

2022-09-16 17:30 · 稿源:电商报

9月16日消息,iPhone14系列今早8点正式全网发售。作为唯一获得Apple品牌预售资格的即时零售渠道,京东到家、小时购上iPhone14系列全面热销,截至开售当天14:00,销售额累计破2亿元。开售仅10分钟,家住北京的李先生就收到了他在京东到家为刚上大学的孩子购买的新机,成为北京首位收到iPhone14的用户。

image.png

据悉,得益于京东到家和Apple授权经销商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京东到家成为唯一支持iPhone14官方预售的即时零售渠道。京东到家上各授权专营店充分备货,现货充足,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App、京东App首页“附近”频道,或京东App搜索“Apple小时达”即可选择位置附近3-5公里门店下单,享受新机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的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到家、小时购数据显示,9月9日-15日预售期内,iPhone14Pro256G暗紫色、iPhone14256G 紫色成为平台最热销的两款机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为预购下单用户最多的TOP5城市。

目前,全国已有超2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京东到家、小时购,覆盖超1700个县区市,门店数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4倍,合作经销商数量接近50家,可满足“果粉”足不出户、不用排队、第一时间到手新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京东宣布,针对iPhone14系列,京东推出多项超值购机权益。新品首发期间,所有加购1年期AppleCare+的用户,在购买下一代产品时至高可抵848元,更有9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补贴至高400元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