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其中一个型号的电池现身网络

2022-09-14 17:45 · 稿源: cnbeta

由于iPhone 14明显优于去年的iPhone 13系列,三星很可能希望提前推出其Galaxy S23系列,以获得对其最大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的优势。根据一个数据库的泄漏,属于Galaxy S23系列的一个成员的组件被发现,这表明韩国巨人正在为其即将到来而慢慢准备,似乎属于Galaxy S23 Plus的电池出现在一个认证数据库中。

正如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所知,明年我们有望迎来三款机型;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和最高端机型Galaxy S23 Ultra。韩国安全监管机构的一个电池认证数据库,注册了型号为EB-BS916ABY的组件。

更多细节表明,该电池将用于SM-S916B,也就是Galaxy S23 Plus的型号。该电池可能由中国的ATL(新能源科技)公司生产,该公司也承接了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内的电池单元订单。

虽然有一张传言属于Galaxy S23 Plus的电池的图片,但细节非常模糊,所以我们无法判断其容量将是多少。

Galaxy-S23-Plus-battery-gets-certified.jpeg

此前,我们表示,与Galaxy S22 Ultra相比,Galaxy S23 Ultra的设计将保持不变。这种缺乏变化的情况也表明,即将推出的旗舰机也将有相同的5000mAh电池,就像它的前辈。

基于这一点,我们认为,如果三星目前没有报道增加Galaxy S23 Ultra的电池容量,它同样会将Galaxy S22 Plus中的电池用于Galaxy S23 Plus,也就是45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