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Care最新资讯  > 正文

花一万买iPhone 14还要1500买保险?不买Apple Care+后悔死

2022-09-11 0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并且已经开放了预购活动,新机将于9月16日正式首销,相信有很多已经买了或是决定买iPhone 14的朋友,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要不要买Apple Care+?花了将近一万块买手机,还要花上千元买保险,究竟值不值呢?

要说Apple Care+值不值,那就要先看它能为我们带来什么。Apple Care+是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保险服务,购买后可以享受手机应先服务意外保险,以及电池损耗免费更新。今年的Apple Care+服务还进行了升级,意外损坏保修从此前的每年最多两次,改成了不限次数。

不过,苹果的意外损坏保修并不是花了Apple Care+的钱就能免费维修,还需要用户额外付款。其中屏幕或者玻璃背板损坏需要额外支付188元,如果是主板等其他配件损坏,则可以花费628元更换整机。

也就是说,Apple Care+服务只是让手机坏了以后,维修的成本降低,并且提供保障,手机碎成渣渣都能给换新机,买一份安心。如果没有购买服务,按照苹果官方的维修价格那可就贵了。

如果平时使用手机比较小心,没有出现很大的意外,花接近万元买手机大家都会选择贴膜带壳,保护的很好,那么购买了Apple Care+就等于是没有享受到服务,这样看就比较亏了,毕竟Apple Care+很贵。

所以苹果在Apple Care+推出了一项服务-年年焕新,在3-13哥月内更换苹果新款手机可以把手上的手机半价抵给苹果,只要没碎,功能正常,无论什么成色苹果都收。

这时候,Apple Care+真正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购买后我根本不用带壳,也不用贴膜,不用忍受壳膜所带来的厚重手感,摔坏了花很小的代价就能修好手机,就算平常有剐蹭也不怕苹果照单全收。可以无忧无虑的使用手机,才是Apple Care+存在的意义。

我是非常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的,工程师费劲心思优化手机内部结构才能将厚度降低那么一点点,用户套上手机壳加倍奉还,还影响散热。所以想要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就要拿掉手机壳和钢化膜,Apple Care+给了用户拿掉的底气。

已经买了将近一万元的手机,那就做戏做全套,不要不舍得那1000多块的保险。当然如果打算买一台iPhone用好多年,平时很注意保护手机的朋友,那确实不用买Apple Care+,因为我认为年年焕新才是Apple Care+的核心内容。

如果不着急首发购买iPhone 14系列手机,也可以等俩月双11购物节,就算手机不降价,第三方电商平台买手机可能会赠送Apple Care服务,不过第三方电商平台的Apple Care不包含年年焕新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