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户给iPhone 15中评:基本没变化 强烈建议买14

2023-09-24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一位用户在电商平台上给了iPhone 15中评。他表示,iPhone 15外观上基本没变化,多了个灵动岛,换了个USB-C口,手感没变。

他还说,如果不是追求新潮,强烈建议买iPhone 14系列,没必要多花几千块钱。

对比iPhone 14,iPhone 15最大的变化就是用上了灵动岛”,但受限于60Hz刷新率的屏幕,这座灵动岛的体验和14的刘海屏相差无几。但是由于苹果加入了新的交互方式,所以拥有灵动岛的iPhone 15,弹窗信息更加直观方便。

除了灵动岛之外,iPhone 15屏幕在亮度上相较前代也有明显提升。日常最大亮度从800尼特提升到了1000nit,峰值亮度更是可以达到2000nit,大幅提升了户外环境下的观感。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USB-C接口替代了经典的Lightning,给iPhone 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的充电配件,基本就可以给iPhone 15进行充电。

最后是影像部分,iPhone 15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通过主摄裁切带来2X变焦,一定程度上能提升iPhone 15的影像体验。

用户给iPhone 15中评:基本没变化 强烈建议买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