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将新款MacBook Pro量产前出货量预期下调20%至30%

2022-09-08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将新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量产前的出货量预期下调了20%至30%。

郭明錤表示,苹果很少在旺季/新产品量产前削减订单,这意味着需求明显低于苹果的预期,因此MacBook出货量至少在2023年上半年可能继续同比下降。

外媒报道称,苹果砍单可能会对mini-LED和处理器供应商的利润产生影响。

郭明錤表示,经济衰退和居家工作需求下降是苹果砍单的两个主要原因,这两个负面影响将持续6到9个月。此外,新款MacBook Pro“有限的新卖点”也可能影响需求。

目前在售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于2021年10月发布,采用了基于5nm的M1 Pro和M1 Max芯片。

郭明錤表示,苹果新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主要升级只是采用了新的处理器”,但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

据报道,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配备苹果自研的M2 Pro和M2 Max芯片。

此前,在今年8月份,郭明錤曾表示,苹果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它们可能仍将采用基于台积电最新5nm工艺的芯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