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可能已经暂停亲民版Vision Pro头显计划

2023-09-2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7日,据郭明錤发布的消息,苹果可能已经暂停了亲民版Vision Pro头显计划。此前,市场传闻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这款产品。 郭明錤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算,苹果Vision Pro头显在2024年的出货量可能仅为40-60万台,这相较于市场预期的100万台以上有着显著的差距。

除非苹果能够显著降低Vision Pro头显的售价,否则在2025年之前市场对其增长的预期可能无法实现。郭明錤预计,苹果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开始量产一代Vision Pro头显。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年内,Vision Pro头显不会有硬件上的升级。

虽然从技术角度来看,郭明錤对Vision Pro能够带给用户极致体验表示信心,但他也指出,用户为何需要这个产品仍然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他认为,可能需要花费比市场预期更多的时间,才能使Vision Pro成为iPhone的下一个明星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