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谍照流出,iPhone 14系列“感叹号”设计确凿

2022-08-29 20: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机型将与我们正式见面。据悉,这一代iPhone将在设计上做出改变,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弃用“刘海”设计,改用“感叹号”设计。

这一传闻被一张真机的谍照再次印证:博主表示该图片是从富士康(iPhone代工厂)拍摄而来,图片清晰显示,前置摄像头开孔改成“感叹号”,整体位置居中放置于听筒之下。

比较让人好奇的是,这种感叹号设计的开孔真就是单纯为了提升屏占比吗?这种设计的意义到底在哪?状态栏的信息显示苹果又该如何处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