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支付 9500 万美元以解决翻新设备集体诉讼案

2022-08-26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去年同意支付9500万美元以解决与AppleCare相关的诉讼,该诉讼指控该公司在需要AppleCare维修时向客户提供翻新的替代设备而不是新设备,从而违反了美国法律和法规。

AppleCare,苹果,保修

该案件的管理人早在1月就开始收集受影响客户的信息,和解金额在4月得到最终批准。现在一切就绪,苹果公司准备开始发送付款,而那些期待得到钱的客户也开始收到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是由MacRumors读者Nathan分享的。

Nathan收到的邮件写道,他可以获得28.90美元赔款。有资格获得付款的客户将在8月30日之前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他们必须在2022年11月28日之前回复该电子邮件以获得他们的款项。该诉讼适用于2012年7月20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为iPhone或iPad购买AppleCare保护计划或AppleCare+的客户,以及收到翻新替换设备的客户。

苹果公司的维修条款和条件一直明确规定,该公司在维修或更换设备时,可以使用「性能和可靠性相当于新的或翻新的部件或产品量,但该诉讼称,翻新设备「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不等同于新的」。该诉讼为购买了AppleCare或AppleCare+保险的iPhone、iPad和iPod用户寻求赔偿,他们对收到的翻新设备而不是全新的设备感到不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