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一代iPad Pro有望10月份推出 搭载M2芯片

2022-08-17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4月21日凌晨开始的发布会上推出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后,爆料人士预计苹果在今年仍会更新,推出新一代的iPad Pro。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爆料人士是预计苹果新一代的iPad Pro,芯片将由M1升级到M2,将在iPhone 14等新品发布之后的下一场发布会上推出。

至于新一代iPad Pro其他硬件配置及售价方面的信息,爆料人士尚未给出,只提到了芯片和可能的发布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苹果于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第二代5纳米制程工艺打造、集成超过200亿个晶体管的M2芯片之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秋季对在售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进行更新,升级到M2芯片。

而在本月初,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也表示,同去年一样,苹果在今年秋季仍将举行两场新品发布会,第一场在9月份,推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8和一款耐用的Apple Watch;第二场则则在10月份举行,以Mac和iPad为主。

除了将在10月份推出的iPad Pro,也有消息称苹果今年还会对iPad进行更新,推出第10代,预计在9月份与iPhone 14一道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