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显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将为苹果iPhone 14系列提供不同等级OLED面板

2022-08-02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TheElec获悉,三星显示公司将根据不同的机型等级,在其为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制造的OLED面板上采用不同等级的材料。消息人士称,它将在较高层次的iPhone14机型上使用其最新最先进的材料,而在较低层次的机型上使用其前一代材料。他们说,此举是为了节约成本。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三星显示将为iPhone14系列的所有四个型号提供OLED面板,三星的竞争对手LG显示器将为两个型号提供。三星显示将其用于三星Galaxy和苹果iPhone的材料组称为M系列,将使用其M11材料组用于iPhone14系列中的标准6.1英寸和6.7英寸机型。

iPhone14Pro 系列将首发来自三星显示为其供应的、更高级的 M12面板,大幅度降低功耗,并提高色彩准确度。再加上传闻 iPhone14将继续搭载 A15芯片,新机的标准版与 Pro 版的差异将体现在性能、屏幕、相机、续航以及边框材质上。

另外,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上的OLED面板也使用了同样的OLED材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