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6 beta3 加入 15 年前初代 iPhone 发布时的小丑鱼壁纸

2022-07-08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苹果日前为开发者推送了iOS16beta3测试版,虽然我们仍在寻找更新的新内容,但似乎苹果已经添加了一个彩蛋,以庆祝iPhone诞生15年。

FXAE-URWYAYyXWV.jpeg

图片来自@jacklroberts

9to5Mac在iOS16beta3的内部文件中发现,苹果已经重新制作了第一代 iPhone 的标志性小丑鱼壁纸。这被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向创始人乔布斯和初代iPhone致敬。

据了解,虽然乔布斯在初代iPhone发布会中使用了小丑鱼壁纸,但iPhone在正式发布时却没有预装到iPhone 之中。

iOS16 目前可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使用,公开测试版将在本月发布,而正式发布预计在今年秋天与iPhone14系列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