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魏牌CEO炮轰余承东:增程式混动技术落后是行业共识

2022-07-07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7月4日,华为发布了AITO品牌第二款车型问界M7,定位六座智慧豪华SUV。问界M7采用增程式动力,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纯电续航可超200公里。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华为余承东表示,增程车不够先进是胡扯,增程车用油发电相比燃油车更省油,而且电可以能量回收,比燃油车效率高很多。

QQ截图20220707095425.jpg

余承东还在昨日表示,充电桩的完善与普及还需要时间,增程模式是目前最适合的新能源车模式。AITO 问界M5、M7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增程车的市场空间,更加速了替代燃油车的步伐!

针对余承东的言论,魏牌 CEO 李瑞峰发文称,打铁还需自身硬,增程式混动技术落后是行业共识,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

QQ截图2022070709565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