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幻引擎5最新资讯  > 正文

3090 Ti能跑40帧 虚幻5引擎免费游戏《黑客帝国觉醒》即将下架

2022-07-06 20:14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4月初,EPIC终于发布了宣传了两年的虚幻引擎5(Unreal Engine 5),同时还附带了一个免费游戏demo《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之前是免费下载,不过7月9日后就要下架了,想要白嫖的抓紧。

EPIC官方表示,《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将在7月9日后下架,不过玩家已经领取的游戏不会消失,还可以继续在游戏库中体验。

虚幻5最主要的内容涵盖三大特性,一是TSR超采样技术,二是Lumen光照技术、Nanite几何技术和VSM阴影技术,三是Mass AI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引入。

《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则是目前最能展示该引擎的游戏,在PC及Xbox、PS平台都是免费下载的。

当然,体验这个demo的要求也不低,之前有网友测试过了,在RTX 3090TI显卡、Ryzen9 5950X处理器并辅以32GB内存的平台下,在开启4k分辨率的情况下,整体帧数约为40fps左右。

开车过程中会有偶发性掉帧卡顿现象,但整体运行效果还是比较流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