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 Pro Max翻版 iPhone 14 Max概念图曝光

2022-06-16 07: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关于iPhone 14系列的传闻从iPhone 13发布之日起就没停止过,相关信息我感觉都传烂了,从叹号屏到四款机型,从支持自动对焦的前置摄像头到6GB的运存升级,甚至还有人预测了iPhone 14四款机型对应的起售价格普遍都比iPhone 13系列上涨了100美元。而就在近期,又有网友晒出了iPhone 14中的入门大屏型号iPhone 14 Max的渲染图,整体完成度较高,也基本就是这样了,但有网友直呼这不就是iPhone 13 Pro Max吗。大家一起来看看是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如果iPhone14和iPhone 14 Max如之前传闻的依然搭载A15处理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搭载A15小幅性能提升的A16处理器的话,很可能iPhone 14 Max机型将成为该系列中的爆款产品,没有之一。大家认为iPhone 14系列中有哪款是值得期待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