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第二轮大额券明日发放:88VIP可用积分兑换

2022-06-13 12: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天猫发言人宣布:继5月26日第一轮大额券福利后,天猫618第二轮大额券将于6月14日开始发放,88VIP用户可使用天猫积分进行兑换。

根据天猫公布的数字,今年有超26万个品牌参与天猫618,活动商品超1200万款,其中300多万款是新品。

其中,大牌美妆、露营装备、数码3C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品类。比如,128G款iPhone 13、添可芙万洗地机2.0LED、欧莱雅安瓶面膜、雅诗兰黛第七代小棕瓶精华、OLAY抗糖小白瓶等。

今年天猫618的跨店满减力度升级至每满300减50,比去年双11满减力度更大,如果消费者叠加88VIP额外享有的大额消费券,再叠加今年天猫618数百万款商品可使用的专属95折,88VIP将享三大权益。

天猫同时提醒,在第一轮大额券发放后,多个社交平台出现了大量求购、转让信息,存在一定欺诈风险。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各位亲,请勿向陌生人购买”天猫618大额券或与其拼单”,以防上当受骗。

天猫618第二轮大额券明日发放:88VIP可用积分兑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