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4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网友:6S还能再战一年

2022-06-01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经典神机iPhone4S、iPhone6s/Plus (32GB)、iPad Pro 初代、Apple TV HD将于6月底被苹果官方归类为“过时产品”,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已停售超过五年,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继续提供2年维修服务,但也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对于这些产品被列入过时产品,网友纷纷表示还能再战一年,有网友甚至还在用iPhone4S。

f11f3a292df5e0fe36d0310eac4858a25fdf72ac.png

据了解,iPhone4S是苹果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出的第一款搭载了Siri功能的设备。iPhone4S屏幕尺寸仅为3.5英寸,单手也能顺利操控,搭载苹果A5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

而iPhone6s曾是苹果第一代拥有压力触控的机型,该功能在iPhone11系列被放弃。

第一代 iPad Pro发布于2015年11月, 配备12.9英寸显示屏。 最初的 iPad Pro 还配备了苹果 A9X 芯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 Touch ID 的 Home 按钮和四个扬声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