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70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惊艳!荣耀70渲染图公布:圆形双环三摄+双曲面屏幕

2022-05-20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WHYLAB曝光了一组荣耀70的官方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荣耀70将提供亮黑、流光水晶、墨玉青、冰岛幻境4种配色。

另外,渲染图显示,荣耀70标准版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正面屏占比非常高,采用了预前代类似的居中打孔前置摄设计。

在荣耀70机身背部,保留了上一代经典的双环镜头,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模组居于左上角,其主摄像头将首发搭载1/1.49英寸的索尼IMX800传感器。

据悉,荣耀70标准版将搭载骁龙7 Gen 1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由4颗CortexA710大核和4颗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采用Adreno662,综合性能较上代骁龙778G提升明显,但不及骁龙870及天玑8100。

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