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Glitch被云服务提供商Fastly收购

2022-05-20 08: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云服务的主要供应商Fastly今天宣布,它正在收购Glitch,这个古怪而有能力的网络编码平台。Glitch将继续在Fastly内部运作,Fastly计划壮大团队,并使Glitch的应用程序能够利用其边缘计算服务。

Glitch首席执行官Anil Dash将加入Fastly,担任其开发者体验副总裁,监督Glitch和一个专注于创建 "工具和资源库 "的新团队,帮助人们开始使用Fastly的产品。

"网络重新成为人们想要创造的地方,而你必须拥有这个更大的平台才能做到这一点,"Dash告诉The Verge。

"他们建立的这个边缘平台酷得要命。"

Dash说,Glitch本可以筹集更多的钱来继续自己的事业,但他知道该公司不会 "永远保持独立"。他说,最主要的是,他对Fastly的边缘计算产品感到兴奋,并认为Glitch可以从内部对它们做很多事情。

"他们建立的这个边缘平台酷得要命,"Dash说。"这将会是一件大事。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Glitch于2017年正式推出,大约在Dash加入其母公司--当时被称为Fog Creek Software--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同一时间。该平台允许新手和有经验的编码员快速构建和部署小型网络应用,并通过一个 "混音 "工具来支持,使其能够轻松地采用别人的项目,对其进行调整,并推出一个定制版本。在此后的几年里,Glitch已经建立了180万月度用户的受众,并推出了满足专业和团队功能的订阅服务。

该公司对这项服务有足够的信心,在2018年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并放弃了Fog Creek的名字,改用Glitch。该公司最初成立于2000年,多年来一直是最终将被分拆成更大组织的项目的孵化器,包括Trello和Stack Overflow在内的大公司都追溯到它。

Fastly一般被称为CDN,为互联网上的主要网站提供快速交付。去年的一次服务中断使亚马逊、Reddit、Twitch、纽约时报、CNN、The Verge和许多网站暂时瘫痪,人们直接看到了该公司的范围。但Fastly的首席产品官Lakshmi Sharma说,该公司是 "作为一家可编程边缘计算公司成立的",这也是Glitch的天然优势所在。

而Glitch一直被视为 "玩具应用或小型内部玩具的服务,是我必须要毕业的东西,"Fastly联合创始人西蒙-威斯托说,"现在你永远不需要毕业,因为你运行在我们的底层平台上,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网站提供动力。"

两家公司拒绝分享收购价格。Glitch的14名员工将全部转移到Fastly。然而,这确实意味着Glitch工会的结束,该工会去年签署了白领科技界的第一个集体谈判协议,创造了历史。随着员工被转移到新实体,工会将被解散。The Verge已经联系了美国通信工人协会,该协会与之合作,以寻求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