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ex最新资讯  > 正文

比骁龙8更香!高通骁龙8+爆料:功耗降下来了

2022-05-19 16: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功耗表现比三星4nm的骁龙8更胜一筹,这个毫无悬念。

和骁龙8一样,骁龙8+也是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

比骁龙8更香!高通骁龙8+爆料:功耗降下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的CPU主频又有所提升,超大核主频达到了3.2GHz。PS:高通骁龙8 Cortex X2超大核主频为3.0GHz,联发科天玑9000 Cortex X2超大核主频为3.05GHz。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终端机型,从爆料来看,三星Galaxy Z Fold4、三星Galaxy Z Flip4、小米MIX FOLD 2、小米12 Ultra、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等机型都会使用这颗芯片,其中摩托罗拉可能会首发骁龙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