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logue电动SUV最新资讯  > 正文

本田预告2024款Prologue:系公司在美销售的电动SUV

2022-05-19 07:58 · 稿源: cnbeta

本田发布了即将到来的2024款Prologue电动SUV的预告图片,这是该公司在美国销售的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另外,该公司还提到了其混动汽车,以此来解决其跟竞争对手相比在推出EV战略方面进展缓慢的问题。

Prologue将是本田跟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两款汽车中的第一款,其使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Ultium电池组。另一款车则将使用讴歌的铭牌,也将跟通用汽车联合开发,但该公司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它的任何新信息。Prologue还标志着本田称其将在2030年之前发布30款混动、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浪潮的开始。

这些EV将建立在本田正在建造的各种EV架构上,有些则是跟通用汽车合作建造的。本田Prologue和讴歌EV将建立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上,该平台也在为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的Hummer EV皮卡和凯迪拉克Lyriq SUV提供动力。

本田的其他电动汽车将建立在本田E架构上,该公司计划在2026年推出。2027年,本田计划推出一系列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EV,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SUV。这些车辆将基于本田跟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电动车架构打造。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销售副总裁Mamadou Diallo指出,本田设定的目标是2024年在美国销售6万辆Prologue SUV,2025年7万辆,2026年30万辆。更广泛地说,该公司说它希望到2030年其销售量的40%由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组成,到2035年达到80%,到2040年达到100%。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Prologue从深受欢迎的本田E型城市汽车中获得了一些微妙的设计线索。另外,本田还强调了该车的长轴距和短前悬。Prologue是本田位于洛杉矶的本田设计工作室跟日本的设计团队合作设计而出。

Diallo表示:“我们想确保Prologue 既能代表真正的本田电动车,又能在展厅中跟我们其他的SUV产品相邻。”

跟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本田目前的电动车阵容极为有限。该公司最近停产了Clarity电动汽车,但它将继续销售该车的氢气和插电混动版本。而本田E只在日本和欧洲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 长安深蓝S7大无语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官图发布:太像了!

    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 小鹏2024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性能将逆天 iPad Pro 2024或搭载3nm制程M3芯片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Phone15系列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A17Pro芯片,这是业界首款采用3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根据最新爆料,苹果公司计划明年推出新一代的iPadPro,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基于3nm制程工艺打造的M3芯片。随着iPadPro2024的问世,这款设备将成为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 曝iPad Pro 2024升级3nm芯片:苹果遥遥领先安卓阵营

    明年iPad系列产品线将会升级为3nm芯片。目前最新款iPadPro搭载的是M2芯片,因此郭明錤提到的3nm芯片应该就是台积电代工的M3。这次苹果在平板领域再次领先安卓阵营是遥遥领先。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2024新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