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文最新资讯  > 正文

全世界都有网文味儿,只有国剧没内味儿

2022-04-28 14:58 · 稿源: 娱乐硬糖公众号

男主角被打得半死从高楼坠落,时间仿佛突然停滞,一生在眼前闪回。紧接着,他被奇异的力量带回到天台上。与神秘红衣女子进行一番对答后,他竟然回到了高中时代!一切都有了重来的机会……这不是微博或短视频上的网文引流广告,而是李准基主演的最新韩剧《再次我的人生》的第一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硬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原来每一个风靡全网的AI配音 背后都有真人原型

    一位抖音博主“堂堂一个小飞”向他的妻子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emo圈视频中经常听到的AI人声其实是由他创造的。他引用了一句经典的emo圈语录:“我说怎么走散了,原来是起风了,可惜那天没控制住情绪,说了不中听的话,你也没再迁就我,我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就像“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的声源来自于声优kinsen,最初以“云希”的名字应用于微软MicrosoftAzure的�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国货品牌在网络爆火,甚至还有品牌在直播间摆满其它国货品牌,一起帮着宣传。由于国货品牌太多,网友一时间也买不过来”,就有不少网友期待希望有平台能推出国货专场”,这样自己下单就方便了。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中有超过8成是国货。

  • 好久购,收藏夹去哪了?

    作为平台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收藏夹这个功能最近几年存在感越来越低了,很多APP都不好找。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看看作者分析的内容。抱着传呼机、胶片不放,是无法在今天立足的。

  • 微软新闻站MSN AI乱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花西子道歉信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全文未提李佳琦

    9月19日,花西子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近期引发的全网关注的事件深表歉意,并表示已经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厚爱和支持,对不起我们回复得有些晚,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跟大家坦诚地说。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致歉称,自己昨天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些不恰当、不舒服的话,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分 友: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暗光潜望、长焦微距全都有!vivo X100 Pro影像将超越X90 Pro

    目前vivoX100Pro已获得入网许可,有望在年底发布。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关于vivoX100Pro的部分影像配置信息。按照vivo发布新机的惯例,X100系列有望在12月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