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微软拉动标普上涨 转战海外市场消息推高在线教育板块

2022-04-28 07:4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01%,报收12488.93点

纳指跌0.01%,报收12488.9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微软和Visa强劲的营收预期缓解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利率上涨的担忧,标普指数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61.75点,涨幅为0.19%,报收33301.93点;标普500指数涨8.76点,涨幅为0.21%,报收4183.96点;纳指跌1.81点,跌幅为0.01%,报收12488.93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在转战海外市场消息拉动下,在线教育板块大涨,其中好未来、新东方涨超10%,网易有道、哔哩哔哩涨超8%,高途涨超3%。新能源汽车板块中,理想汽车涨近5%,小鹏汽车涨超4%,蔚来涨超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前程无忧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合并协议

前程无忧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合并协议

前程无忧昨天公告,当天的特别股东大会通过了批准公司与Garnet Faith Limited在2021年6月21日签署的合并协议,以及2022年3月1日签署的第一补充协议的提案。根据协议,Garnet Faith Limited将整合到前程无忧中,前程无忧将成为合并后的实体。

合并计划完成后前程无忧将退市

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持有约76%流通普通股的股东亲自或通过代理机构参与投票,所有普通股享有相同的投票表决权,约93%的投票支持合并协议。合并计划的完成取决于协议条款。合并计划完成后,前程无忧将会退市,美国存托股不会再挂牌交易。

荔枝公告董事会人事变动

荔枝公告董事会人事变动

荔枝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4月2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年报。此外,荔枝还披露了董事会人事变动,立即生效。非独立董事丁宁、Zelong Li和Junhua Zhang将退出董事会。丁宁还将退出荔枝董事会提名和企业治理委员会,Junhua Zhang将退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以及提名和企业治理委员会。

荔枝董事会将有6名董事组成

荔枝独立董事Ming Zhang被任命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以及提名和企业治理委员会成员;Juan Ren被任命为董事会提名和企业治理委员会成员。上述人事变动后,荔枝董事会将有6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4名独立董事。此外,丁宁将继续担任荔枝首席技术官,Zelong Li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风向变了:华尔街对苹果主要担忧由供应转向需求

风向变了:华尔街对苹果主要担忧由供应转向需求

多年来,投资者一直对苹果投资扩展供应链满足对iPhone和MacBook狂热需求欢呼雀跃,但当前的问题是,苹果能否卖掉生产的所有商品。美国、欧洲和亚洲燃料、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价格的上涨,引发对消费者会减少在科技产品方面支出的担忧,华尔街不确定苹果iPhone销量能达到去年水平。

华尔街不确定苹果iPhone销量能达到去年水平

Haitong International Tech Research分析师朴杰夫(Jeff Pu)表示,“鉴于美国的通胀压力和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需求是当前的重点。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称,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由上年的3.25亿部减少至3亿部。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将增长4.8%至938.9亿美元,增速将创下6个季度来新低。

高通Q2营收增长41%至111.6亿美元

高通Q2营收增长41%至111.6亿美元

高通第二财季营收和利润双双超过预期,盘后交易中一度涨超3%。高通营收增长41%至111.6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0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69%至3.21美元,高于预期的2.91美元。高通预计第三财季营收约为109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99.8亿美元,每股收益介于2.75至2.95美元之间。

智能手机处理器仍占到高通营收半壁江山

高通大部分营收来自销售手机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以及对外许可相关技术。手机处理器业务营收增长56%至63.3亿美元,表明它尚未受到可能的智能手机销售放缓的影响;射频前端产品业务营收增长28%至11.6亿美元;汽车业务营收为3.39亿美元,高通对这一业务寄予厚望;物联网业务营收增长61%至17.2亿美元。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