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汛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汛软件发布V11新职教网校系统与培训考试系统,引领在线教育创新浪潮

2024-03-30 18: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30日,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在业界瞩目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宣布经过一年多精心研发的两大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正式升级发布。此次升级不仅是对技术层面的革新,更是科汛软件对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积极回应,凸显了科汛软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导地位。

(图:科汛软件V11发布图)

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线上教育的兴起为职业教育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挑战。用户对教育服务的品质与体验要求日益提高,对在线教育企业而言,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成为关键。

科汛软件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研发,推出了这两大升级版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包括接入第三方电子签API接口、GPT相关API接口、AI出题和AI写作功能在内的多项实用功能。同时,还增加了PC客户端安装版本、合伙人功能模块以及第三方支付分账系统等,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服务体验。在细节功能上,科汛软件本次优化近百项的功能,如:优化学习卡、接入腾讯行为验证码API、优化课程试听功能等诸多实用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学习体验。

(图:科汛网校V11功能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科汛网校系统紧跟AI技术发展趋势,通过深度融合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有效、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展望未来,科汛将继续探索AI技术在教育内容创新、个性化学习服务等方面的更多可能性,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

科汛软件创始人林文仲先生对此次升级发布表示:“这是科汛软件迈向更高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深知,只有不断创新、紧跟用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期待通过这次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有效的教育服务体验。”

(图:科汛软件创始人林文仲先生)

回顾科汛软件有限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其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创新突破。展望未来,科汛软件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和服务体验,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领域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的升级发布,不仅是对科汛软件技术实力的展示,更是对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发展的积极贡献。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持续升级,科汛软件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和创新的精神,迎接教育领域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教育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