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WCCFTech最新资讯  > 正文

撼讯Radeon RX 6750 XT Devil 12GB GDDR6显卡RRA认证信息曝光

2022-04-11 14:15 · 稿源: cnbeta

按照计划,AMD 将很快推出三款 RDNA 2 桌面显卡新品,包括 Radeon RX 6950 XT / RX 6750 XT / RX 6650 XT 。而韩国科学与信息通讯技术部下属的认证机构 RRA,刚刚曝光了撼讯(PowerColor)的 Radeon RX 6750 XT Devil 显卡,意味着该卡将很快上市。

与 RX 6700 XT 相比,RX 6750 XT 在相同的 Navi 22 XT GPU 基础上有所提升,包括 2560 个内核 + 12GB @ 192-Bit 的 GDDR6 显存。

不过得益于 GPU 核心与显存频率的提升(从 16 Gbps 到 18 Gbps),其性能将略有改善,且 TBP 功耗在 230W 左右。

2.png

老伙计 @Harukaze5719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RRA 的认证信息截图,可知撼讯 Radeon RX 6750 XT Devil 新显卡的确切型号为 RR-TUF-RX6750XT3DHEOC 。

作为相对高端的非公 SKU,工厂已预先超过频(可从 OC 尾缀看出来),预计供电接口为双 8-pin 。

3.png

(截图 via WCCFTech)

售价方面,预计撼讯会让 RX 6750 XT 与现有的 RX 6700 XT 阵容持平,并且有望与英特尔在 2 季度发布的 ARC Alchemist 台式独显展开直接的竞争。

至于旗舰市场,AMD Radeon RX 6950 XT 显然会向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Ti 发起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