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埃隆·马斯克发推建议对Twitter Blue收费服务进行改造

2022-04-10 15:00 · 稿源: cnbeta

埃隆-马斯克周六晚在一系列推文中建议对付费的Twitter Blue服务进行改革--包括更便宜的订阅价格、去除广告和提供加密货币支付选项。马斯克现在是Twitter的最大股东,他继续在公开场合提出非常具体的政策和产品建议,尽管他现在在该社交媒体网络的董事会任职,而且据推测可以在内部提出和推动这些建议。

马斯克、特斯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Twitter上说,所有Twitter Blue用户"应该得到一个认证标记",但这与官方账户以及公众和媒体人物的验证标记的样式不同。

马斯克说:"价格可能应该是2美元/月,但要预先支付12个月,账户在60天内不会得到这个标志(注意信用卡退款),如果被用于诈骗/垃圾邮件,则直接暂停使用会员权限和标志,且不退款。"

"而且没有广告。"他补充说:"如果Twitter依靠广告费生存,那么企业支配政策的权力就会大大增强。"

同时,这位世界首富同意一位Twitter用户的建议,即为贫困国家提供更便宜的订阅价格,他说费用"应该与负担能力相称,并以当地货币计算"。

"也许甚至可以选择用Doge支付?"马斯克说,他指的是加密货币Dogecoin(狗狗币)。

他还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讨论该公司的旧金山总部是否应该被改造成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因为他说"没有人会来(在那里工作)。截至周六晚些时候,该投票已经获得了50多万张选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马斯克上周购买了该公司9.2%的股份之后,他被任命为该微博网站的董事会成员,此后,Twitter本应邀请马斯克参加一个员工"问答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