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上手Redmi K50 Pro:更新《原神》机身凉飕飕 这种感觉久违了

2022-03-24 09: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4日消息,一位米粉晒出了自己的Redmi K50 Pro,称更新《原神》机身跟没事一样凉飕飕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据悉,Redmi K50 Pro搭载了VC液冷散热系统,VC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米粉上手Redmi K50 Pro:更新《原神》机身凉飕飕 这种感觉久违了

官方介绍,Redmi K50 Pro采用与K50电竞版同材料规格的新一代不锈钢VC,覆盖主板72%区域,带来超大VC液冷散热面积,搭配7层石墨立体均温,散热能力大幅提升。

具体来说,VC液冷是铜管液冷的升维技术,两者虽然都是气液相变的原理,不同的是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能力,而VC相当于从线到面”的升维,可以更好的将热量从四面八方带走,彻底激发手机的性能。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 Pro采用6.67英寸三星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K+,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后置一亿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20W秒充。

该机起售价为2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