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入侵三星微软之后 黑客组织再攻击了LG电子

2022-03-23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最近对三星电子、微软、英伟达等巨头发起网络攻击的外国黑客组织 Lapsus$ 宣布,近日该组织也入侵了 LG 电子。3 月 22 日,该组织在Telegram上上传了一份文件,声称这是LG电子员工和服务账户的哈希值。

黑客 漏洞 泄露 安全

LG 电子的一位官员说,“我们认为我们一些员工的电子邮件地址已经泄露”。“我们确认了泄漏并开始加强安全性。” 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客户相关信息的泄露。

在这次攻击之前,黑客组织表示,它于3月1日从英伟达的服务器上窃取了一个GPU电路图,并于3月5日入侵了三星电子的服务器。

黑客组织Lapsus$还声称他们泄露了从微软内部Azure DevOps服务器盗取的 Bing、Cortana 和其他项目的源代码。微软强调,这些源代码的秘密性和安全并不相关。遭窃的源代码占 Bing 和 Cortana 总源代码的 45% ,占 Bing 地图源代码总量的 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