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啤酒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力啤酒推出一款虚拟啤酒产品

2022-03-21 17:00 · 稿源: cnbeta

一家酿酒商打造了一种虚拟啤酒以强调企业为了在下一个大事件--元宇宙--中分一杯羹而采取的极端做法。据悉,喜力啤酒开设了一个虚拟发布会来推广这款“产品”--一位与会者将这种体验描述为超现实的。

虽然元宇宙还不存在,但许多人认为,有一天人们会在相互连接的虚拟世界中度过--通过VR头套进入。

喜力称这是“一个讽刺性的笑话......取笑了我们和其他品牌”。

据悉,模拟发布会--真正的记者有被邀请参加--是在Decentraland的一家虚拟啤酒厂里举行的--这是一个由用户拥有的虚拟世界。

这款啤酒被描述为用“NPC(非玩家角色)农民”种植的二进制编码的啤酒花”酿造的。

该公司的全球品牌主管Bram Westenbrink表示:“我们知道元宇宙以一种轻松和沉浸的方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但这并不是品尝新啤酒的最佳场所。我们的新虚拟啤酒是一个讽刺的笑话。这是一个自我意识的想法,它嘲笑了我们和许多其他品牌,而它们正在跳入元宇宙的世界里以提供在现实世界中享受到的最好产品。”

这场有关元宇宙的炒作始于去年10月Facebook改名为Meta,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他对相互连接的虚拟世界的愿景,人们将在那里工作和娱乐。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投资于虚拟世界和商品。12月,耐克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了虚拟鞋公司RTFKT,称这将帮助其“在体育、创意、游戏和文化的交汇处为运动员和创作者服务”。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在Decentraland开设虚拟休息室时表示,它相信元宇宙最终将成为一个万亿美元的产业。

参加喜力啤酒发布会的Immersive Wire的编辑Tom Ffiske将这次经历描述为“超现实”。“我首先跟门卫交谈,告诉他我的年龄。然后我进入大厅。有一系列可互动的项目,包括一张品酒卡。”

另外,他还补充道:“在群聊中,有很多人对这种体验感到困惑,不确定该怎么做。我到最后感到有点困惑,因为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故意的怪异--尽管在演讲结束时我觉得是这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