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变更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 明确禁止代缴社保、公积金

2022-03-17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今日,淘宝平台发布了《淘宝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禁售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3月17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3月24日正式生效。

淘宝官方表示,为了规范淘宝网网购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淘宝网将对《淘宝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禁售相关规则进行变更,禁止代缴社保公积金,请勿发布此类商品,并妥善处理已生效订单,拒不配合造成买家钱款损失的,淘宝网将按照《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危及交易或账户安全”进行处理。

具体如下: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保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百度推出求职助手AI机器人 提供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服务

    百度搜索推出了一款求职助手类的AI机器人,旨在帮助求职人群提升求职体验,包括简历优化、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全流程服务。该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推荐和谈薪话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并获得满意的薪资待遇。该机器人在百度APP的秋招专题会场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百度AI秋招进行时”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倍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苹果公司第四iPhone SE曝光:外观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本地化部署ChatGPT服务,利用贝锐花生壳实现无需公网IP远程访问

    随着ChatGPT热度的蔓延,大语言模型也变成了关注焦点,和AI绘图工具StableDiffuisonWebUI类似,目前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同样推出了TextgenerationwebUI这样的工具,可为LLaMA、llama.cpp、GPT-J、Pythia、OPT、GALACTICA等类ChatGPT大型语言模型提供能够快速私有化部署、使用的网页界面,打造私有的类ChatGPT服务。TextgenerationwebUI不只是带来了快速部署的优势,github主页上直接提供了一键部署安装包,同时由于是webUI的访问形式,也可实现多人共享使用。对于需要类似私有化服务的需求方,可以参考此方法进行实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