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mmitZ最新资讯  > 正文

Teledyne LeCroy的PCI Express 5.0合规性测试平台已获PCI-SIG批准

2022-03-16 11:15 · 稿源: cnbeta

作为串行数据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Teledyne LeCroy 刚刚很高兴地宣布,外围组件互连特别兴趣小组(PCI-SIG)已批准了该公司的 PCI Express 5.0 链路与事务层合规性测试解决方案。据悉,该组织负责串行扩展总线和相关组件的定义工作,致力于推动处理器和外设之间的快速、高效传输。

PCIe 5.0 Test.jpg

(来自:Teledyne LeCroy)

对于设计与测试工程师们来说,合规性测试可确保其产品的互操作性、以及遵守其它 PCIe 标准,以便系统集成商能够无忧采用相关产品和技术。

此前获准用于 PCIe 3.0 和 4.0 合规性测试的 Summit Z58 协议练习器 / 分析仪,现也拿到了 PCIe 5.0 的合规性测试认证,使之成为了市面上唯一横跨三代 PCIe 标准的设备测试平台。

此外通过 PCI-SIG 的合规性测试,也是将设备列入 PCI-SIG 集成商名录的一个必要步骤。PCI-SIG 总裁兼主席 Al Yanes 表示:

作为 PCI-SIG 成员,Teledyne LeCroy 也是 PCI Express 生态支持系统的一部分,为合规性测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此类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工具,来验证他们的 PCIe 5.0 技术实施、并确保 PCIe 5.0 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

据悉,自 18 年前部署以来,Teledyne LeCroy 协议分析仪 / 练习器一直处于 PCI Express 技术开发的最前沿。

通过与计算机、存储和物联网行业开展紧密的合作,该公司也为工程师们提供了其产品验证所需的最全面的分析功能。

最后,所有 Teledyne LeCroy 协议测试解决方案都具有记录流量的分层视图、丰富的解码库、实时统计数据、协议流量摘要、详细的错误报告、强大的脚本,以及创建用户自定义的测试报告的能力。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使得他们能够排除复杂的故障、并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