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传闻中的Mac mini更新将比预期中晚得多

2022-03-11 23:28 · 稿源: cnbeta

分析师郭明錤现在预计,苹果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升级后的Mac mini,而不是他之前预测的2022年。郭明錤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对苹果2022年和2023年主要硬件发布的最新预测。继他在2022年3月6日发出的第一条消息之后,修订后的推文将Mac mini推到2023年。

47083-91730-macmii-xl.jpg

郭明錤没有提供关于Mac mini的进一步细节,也没有提供他认为它被移动的原因。对Mac mini的重大更新已经传闻了一段时间,2021年中期的说法包括对苹果目前销售的最小的Mac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

虽然保留了相同的一般圆角方柱形状,但Mac mini的新设计被认为包括金属边缘和聚碳酸酯顶部以及换用橡胶脚,而不是之前的圆形底座。

后面的端口被认为比第一代M1 Mac mini多得多,有四个Thunderbolt端口和两个USB-A端口、以太网和HDMI。借用24英寸iMac的想法,人们还猜测Mac mini可能继承磁力充电线

分析师最近还预测,由于目前的成本问题,苹果在2022年可能不会发布任何采用mini-LED技术的新硬件。这曾意味着没有"Studio Display Pro",但他关于非mini-LED显示器的说法符合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即另一种显示器已经在生产。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