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XD最新资讯  > 正文

A13加持!4万块的“显示神器”被网友吐槽:苹果实在太抠门

2022-03-10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多个新品,其中包Studio Display显示器无疑是最吸睛的,5K分辨率配合A13芯片,堪称显示神器,不过有用户对苹果的行为吐槽抠门”。

据悉,苹果全新Studio Display外接显示器标准玻璃版本没有随机器提供抛光清洁布,而Pro Display XDR,无论是4万的标准玻璃版本,还是4.8万的纳米纹理版本,都随机器提供抛光清洁布。

苹果推出Studio Display显示器:价格便宜1/3 还带A13芯片

按照苹果的做法,Studio Display纳米纹理版本才提供抛光清洁布,除了显示器本体,两个版本都提供一条1米的雷雳 4 连接线。抛光清洁布单独购买价格为145元。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吐槽苹果抠门,甚至有网友打趣的表示,如此缩水行为,正好不买省钱了,你怎么看?

A13加持!4万块的“显示神器”被网友吐槽:苹果实在太抠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