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K50首发!天玑8100《原神》类游戏实测成绩:几乎全程稳定60帧

2022-03-01 15: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联发科召开了一场小型沟通会,正式发布了天玑8000、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

其中,天玑8100作为超频”版本,不仅主频更高,还加入了对2K+120Hz屏幕的支持,更符合旗舰手机的定位,国内各厂商也第一时间宣布将推出对应手机产品。

据介绍,天玑8100使用了台积电5nm工艺,由4颗Cortex A78大核、CPU主频为2.85GHz和4颗Cortex A55小核、CPU主频为2.0GHz组成,GPU为G610 MC6。

尤其是在游戏性能方面,天玑8100的表现非常出色,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在MOBA类和吃鸡类游戏中,其都能几乎稳定运行90帧模式,而且相比同级竞品的帧率曲线更稳、功耗更高、温度更低。

而在如今的性能测试app《原神》中,60帧极高画面的效果下,几乎能全程维持满帧运行,波动基本不超过5帧,而同级竞品在大约两分钟之后就开始明显的帧率下降。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上来看,天玑8100的表现基本达到了旗舰产品的第一梯队性能,但是价格方面应该会比同级竞品低了不上,后续可能会诞生一些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目前,Redmi K50已经宣布将全球首发天玑8100,预计应该是K50 Pro机型会配备,价格上预计会再次真香”,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