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存续期最新资讯  > 正文

申通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2022-02-15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2月14日晚间,申通快递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申通表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955. 99 万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1.28%,其中1435. 64 万股用于首次参与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剩余520. 35 万股作为预留份额在该员工持股计划规定时间内转让。该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回购股票的价格为 1 元/股。

申通称,本员工持股 计划实施后,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QQ截图20220215084141.jpg

申通还在公告中表示,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为经董事会认定对公司整体业绩和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 影响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 总人数为不超过 124 人(不含预留份额),各参与对象最终分配份额和比例以最终实际分配情 况为准,且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 72 个月,自公司公告首次授予部分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 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 获标的股票,锁定期为 36 个月,自公司公告各自授予部分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 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