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床垫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运动员被北京冬奥村的床惊到了:想让世界知道 这是的床

2022-01-29 19:59 · 稿源: 快科技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就要正式开始,而运动员也相继入驻奥运村庄,有运动员对村里面的床感叹不已。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在抵达北京后想让世界知道,北京冬奥村的床是世界上最好的。

视频

在被问及北京冬奥村的床是不是像东京奥运会那样是用硬纸板做的时,布里彻专门拍摄视频回答网友提问:我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要分享,因为我们这里不仅没有硬纸板床,而且北京奥组委好像在说,我们怎么可能只比东京强一点呢?”她还分享了床用遥控器的样子,介绍床垫可以升高和降低到多个位置,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运动员们睡在纸板床上曾一度引起热议,不到一年的时间,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可以在床上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助眠新体验。

Britcher最后还打趣道:奥组委好像在说,我们比东京强的可不是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